花琊

《降临挽魂》(七)

  什么网红,什么明星。这种糜烂的生活过得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。

「我啊,叫赖棠。职业是网络主播。」

  每当说出这种话的时候,对方要不是一脸尴尬的神情,就是厌恶地嫌弃。

  这能怪我吗,从小没爹养没妈疼。好不容易从孤儿院被收养走就面临离异。被星探找上的时候,好像人生从此辉煌。怀抱幻想踏入网红业界,才发现一潭深水。

  “额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 一定,一定又是哪个仇家找上我了。

  虽然不知道是哪个,但是这么狠毒的报仇方式,是第一次见。诬陷我直接给我套上了贩毒的罪名。现在好,不仅工作没了,还面临着赶尽杀绝的危险。

  这样想着,泪水就不争气地掉下来了。

  “反正这荒郊野邻的,就死在这儿算了!”

  “哼!”

   奋力地踹了一下脚结果撞在石头上,痛不欲生。

  真的是讨厌又感动啊,这个时候出现那个家伙的脸……

 

  “阳……阳朔?”

  泪水雾蒙蒙地把视线都晕成一团,只看见那个渐渐逼近的脸,一头阳光下闪耀的棕发。

  “就算是把脚踢破了,也不会流血致死!”

 他一本正经地说出这句话,紧接着——

  「你你你你……」

  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  他就这样坐下来单手抚地把身体压过来。

  他把我给地咚了?!!!

  等等这少爷是在撩我吗,但是你这个说话逻辑我真是不敢恭维啊。

  虽然他面瘫脸,说话又不客气,肢体语言又粗暴……但是,他真的有点帅。

  已经是好几次正式这对眼睛了,我却还是被惊艳。与其说是帅气,其实是迷人。

  阳朔头发洗干净的样子,容光焕发。微微湿润的发梢紧贴着耳垂。眼沟上的汗水聚拢在修长的睫毛上。难以言说的美。此刻带着一脸阳光但有些牵强的笑容。

  『所以说我还没吐槽够呢。老娘要死要活的你这突然活生生蹦出来还撩人?!』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